/「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7-02-14 08:49:07    「我要投稿

  开拓创新 勇立潮头 为推动幸福江山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而奋斗

  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王水亮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王建华 吕跃龙 舒畅 毛江妹等到会祝贺 周水仙 姜英主持会议

  图为大会会场。(姜层层摄)

  2月13日上午,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满怀豪情地步入江山国际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出席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期间,肩负全市人民重托的委员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共商江山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王水亮、周水仙、郑朝基、姜英、毛水芳、周君望、盛秋明、祝继友、毛慧卿、陈昂辉。

  衢州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华,我市领导吕跃龙、舒畅、毛江妹、汪胜、汪黎云、姜方云、郑国昌、王张泉、叶骏、张雪飞、楼健、项柳福、王子平、何日根、王旭、毛赛春、徐大清、徐柏民、徐惠民、毛建华、毛正彩、宁晔、巫小雄、何正芳、宋超、张志军、毛吉泽、崔正华、郑柯迅、周吉云、郑贤文、杨君等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政协老领导余连根、陆洪涛、陈幸尔。

  大会由周水仙、姜英主持。上午9时05分,周水仙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国歌。

  王建华代表政协衢州市委员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市委书记吕跃龙代表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过去的五年,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紧贴中心、认真履职,真正做到政治协商有高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参政议政有深度、增进团结有温度,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吕跃龙强调,新的一年,市政协和广大委员要围绕加快发展,争创一流业绩。进一步落实好“齐上一线”的工作要求,树立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追求一线作为,助推江山加快奔跑。要坚持履职为民,增进民生福祉。“面对面”深入群众,“心连心”服务群众,“实打实”帮助群众,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巩固团结民主,凝聚各方力量。发挥联系广泛、代表性强、包容性大的独特优势,充分发扬协商民主,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主动参与社会治理,画好同心圆,凝聚正能量。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政协铁军。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强化思想引领,强化能力建设,强化制度保障,使政协工作更富活力、更有成效、更具特色。

  王水亮受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说,过去五年,在中共江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及其常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广泛团结政协各参加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注重创新实践,切实提高履职水平,全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王水亮强调,未来五年是我市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市政协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江山市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扎实有效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政协统一战线组织团结联谊功能和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活力城市,推动幸福江山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做出新贡献。要筑牢共同思想基础,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服务科学发展大局,进一步助力党政中心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进一步促进民生事业改善;发挥联系广泛优势,进一步汇聚力量增进共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议政建言水平;注重工作效能提升,进一步强化政协自身建设。

  盛秋明受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市九届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先进承办单位、提案办理先进个人、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和优秀调研报告等。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历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在江的九届政协常委;省十一届政协、衢州市六届政协在江的委员;市机关有关部门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不是政协委员的统战委员或分管领导;市政协机关副主任、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市人武部、驻江部队有关领导;回乡定居的“三胞代表”,回乡创业的留学生代表;市政协学习文史委特聘委员;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

  (郑惠)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