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新闻网荣膺浙江在线优秀支站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hsf     时间:2017-01-18 08:44:16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在线召开2016年度支站总结表彰大会,江山新闻网荣膺浙江在线“优秀支站”称号。此外,该网站策划推出的《寻找“最江山”的美食》专题,获得浙江在线2016年支站优秀专题评选大赛优秀奖,“江山新闻网”公众微信号被评为优秀微信公众号。

  去年以来,江山新闻网立足本地特色,以网站、微博、微信为宣传主阵地,在“融合+创新”上下功夫,亮点纷呈。特别在去年8月,该网站推出的《寻找“最江山”的美食》专题,传播了江山的人文精神、休闲文化和生态禀赋,受到网友的广泛好评,阅读点击量超10万人次。同时,优化配置现有媒体资源,开通《今日江山》数字报微信版,方便网友直接通过微信平台获取每日报纸信息;创建江山微信矩阵,在微信平台整合推出我市机关部门、乡镇(街道)、学校医院、企业等100个微信公众号,方便网友及时高效地获取江山本地信息。(周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