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中国共产党江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6-12-30 08:34:27    「我要投稿

  中国共产党江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吕跃龙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

  图为大会主席台。(姜层层摄)

  中国共产党江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于12月29日下午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286名,实到代表278名。

  吕跃龙同志主持大会闭幕式。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吕跃龙、舒畅、毛江妹、王水亮、汪胜、汪黎云、姜方云、郑国昌、叶骏、张雪飞。

  大会通过了关于十三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十三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报了代表提案审查情况。

  吕跃龙致闭幕词。他说,中国共产党江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实事求是总结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全面客观地分析了江山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谋划了我市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发展举措。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江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江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江山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江山市出席衢州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

  吕跃龙指出,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对江山加快科学跨越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肩负全市人民和全体党员的期望和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崇高的使命感、高度的责任感,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尽心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宏伟蓝图,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付出了巨大努力;全体工作人员充分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辛勤工作,有力保障了大会的顺利举行。

  吕跃龙强调,全面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我们要将这份使命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新的伟大征程中,不断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活力城市,推动幸福江山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努力把党代会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把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党代会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共产党员,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成推动江山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落细落小,聚焦党代会提出的“十大任务”,突出重点,画好路线图、排定时间表,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一件一件落到实处,以抓落实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党代会精神的贯彻成果。要立足当前、真抓实干,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树立强烈的争先进位意识,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努力方向、落实工作举措,全力抓好经济、平安、生态、民生、党建等“五张报表”,力争开局之年实现“开门红”、“全年红”,迈好新征程的坚实第一步。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非中共党员领导和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列席代表列席了大会。

  (姜伟锋)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