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滨南路延伸工程建成通车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hsf     时间:2016-12-19 08:38:52    「我要投稿

 

  

  12月18日9时,备受市民关注的江滨南路延伸工程,经过一年多的建设,正式建成通车。

  江滨南路延伸工程包括江滨南路南段和莲华山大道东段,全长5公里,项目总投资2.95亿元,双向四车道,南至清湖镇童家淤,北至江山大桥,是市区通往南部乡镇、园区、景区的重要交通要道。该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拓展城区“五纵八横”的道路框架,有效缓解江贺经济走廊、东岳路的交通压力,实现市区与园区的快速联通。同时,道路通车将带动沿线区块综合发展,对拉开城市发展框架、拓展工业平台空间、促进城园互动等具有重要意义。

  江滨南路延伸工程一标段于去年8月开工,二标段、三标段于今年年初进场施工。工程开工以来,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和广大建设者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针对重点项目建设难题,出狠招、实招、硬招,以锲而不舍、一抓到底的作风,全力破解项目征迁难、资金紧等瓶颈问题,千方百计抢抓项目建设进度,基本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完工、当年通车的目标。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加快绿化景观工程和绿道建设,进一步延伸和提升“一江两带”城市景观。 (姜伟锋 王飞)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