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48省道延伸工程建成通车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6-12-14 08:37:53    「我要投稿

  图为通车后的48省道延伸段。 (毛志强摄)

  12月12日12时,经过三年的建设,省重点建设项目48省道延伸至黄衢南高速江郎山互通(长台镇)段工程建成通车。

  该项目总投资6.346亿元,全线长20.8公里,其中主线长14.2公里,起点位于48省道与江贺公路交叉附近,经山海协作园区、清湖镇等地,终点位于长台镇长安坂;蔡家山至敖坪支线长6.6公里。整个工程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80公里,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48省道延伸工程建成通车,给沿线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现在路通了,村民外出更加方便,10多分钟就能赶到市区,原来在外发展不想回来的村民,现在都想回来。”长台镇贺新村村委会主任徐国柱相告。据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介绍,48省道延伸段的建成,拉近了市区到莲华山工业园区,以及长台、张村等方向的距离。

  (危岳 蔡文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