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健身达人评选进入初选阶段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hsf     时间:2016-12-07 08:30:41    「我要投稿

  12月6日至11日,我市首届“酷菲特杯”健身达人评选活动进入初选阶段。届时将从62位报名者中评选出20位候选人。

  本次“酷菲特杯”健身达人评选活动于11月22日启动,由市体育局和市新闻中心联合主办。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旨在弘扬江山人持之以恒、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不断增强广大群众主动参与运动健身的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运动、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活动启动以来,在江山新闻网微信平台的大力推广下,除吸引个人申报外,我市各机关部门、乡镇(街道)和体育社团等,也积极推荐身边的健身达人。他们不仅健身爱好广泛,自身健身成效显著,有些还是民间“健身高手”和“牛人”,有着丰富的参赛、竞赛经验,获得过诸多的荣誉奖项。

  据悉,初选结果将于本月12日在《今日江山》及江山新闻网公示。公示之后,评选活动进入投票阶段。(徐冬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