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100国际越野跑落下帷幕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6-11-28 08:33:35    「我要投稿

  世界顶级越野赛事MaXi-Race China首秀

  江山100国际越野跑落下帷幕

  吕跃龙 舒畅等出席颁奖仪式

  11月26日凌晨5时,MaXi-Race China江山100国际越野跑在江郎山—廿八都景区隆重开跑。市委书记吕跃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舒畅,市委常委、副市长楼健出席颁奖仪式。

  江山100国际越野跑由国际越野跑协会、法国极限赛事协会、江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完全参照法国MaXi-Race的赛事规格,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1000多名国内外选手参赛。赛事分为60公里组和105公里组,起点均设在江郎山,终点分别位于廿八都古镇和江郎山,累计爬升分别达3500米和5100米。该活动旨在以体育赛事为载体,积极探索“旅游+体育”产业发展新模式,拓展旅游外延,丰富旅游内涵,加快我市旅游产业发展。

  颁奖仪式上,吕跃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及61万江山人民对所有参赛者表示欢迎,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祝贺,同时对组委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吕跃龙说,MaXi-Race是规模世界前五、欧洲最负盛名的50英里越野跑赛事,作为MaXi-Race在我国的首秀,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选手参赛和新闻媒体的关注。越野跑既是体力的比拼又是对自我的挑战,选手们发扬了顽强拼搏、追求极限的体育精神,演绎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巅峰对决,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越野跑盛会,给我市人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吕跃龙指出,我市自然环境优美,人文历史悠久,从世界遗产江郎山到穿越古今的仙霞古道,再到谜一样的廿八都,都赋予了我市独特的魅力。此次活动的举办将有力推动越野跑赛事及MaXi-Race在我国的发展,提升江山城市形象和旅游知名度。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赛事扬帆、节会为媒,继续引进、承办一批高水平的国内外赛事活动,打响“旅游+体育”品牌,加快建设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全国知名休闲旅游目的地。

  经过一天多的角逐,法国选手Greg Vollet以8小时21分04秒获得60公里组第一名,我国选手连玲玲以16小时44分46秒获得105公里组第一名。 (叶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