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管道天然气“增点扩面”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hsf     时间:2016-11-22 08:33:35    「我要投稿

  我市管道天然气“增点扩面”

  已有18个小区通气,9个小区完成管道安装

  

  连日来,江城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快马加鞭,推进管道天然气进区入户,加快预埋的庭院管网与市政主干管网连接,打通“最后一公里”。

  据悉,目前已完成通气小区18个,完成了金谷山庄、江滨四区等4个老旧小区的庭院管道安装改造工程,已有408户老旧小区居民具备用气条件,并同步完成城北保障房、凯升公馆等5个新建住宅小区1442户燃气设施配套安装。

  为加速“织网”,推动天然气“上山下乡”,江城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实施了山海协作园至中部开发区主干管,啤酒公司、变压器公司等企业配套专线管,城区及贺村镇区道路中压管等一批天然气管网建设项目。“今年,已新建中压管网16公里,累计建成的天然气中压管道达78公里。”该公司负责人相告,供气区域逐步南扩,天然气管网布局进一步完善,为更多园区企业和城镇居民用气创造条件。

  “目前,许多市民对天然气的认知度还不高,为此我们积极开展宣传动员。”该负责人介绍,公司已在多个小区组织开展天然气进区入户宣传活动,会同物业设立咨询点,为居民解答有关问题。同时,还在现场办理缴费、开户等业务,安装一户、通气一户,逐步推广管道天然气。(倩倩 建兵 小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