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电商“双十一”捞金 网销额超1.1亿元 居衢州首位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6-11-16 08:33:59    「我要投稿

  昨日,记者从省商务厅电商促进中心获悉,今年“双十一”当天,我市电商企业实现全网销售额1.1亿多元,在全省排名第45位,居衢州地区首位。其中“天猫”平台销售额为9700多万元,参与网购狂欢活动的网店达48家。

  “今年‘双十一’,我们公司的单日交易额突破150万元,同比增长150%。”位于我市电商产业园的浙江冒个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相告,除传统土特产及鲜果销售火爆外,母婴用品、少儿图书等亲子育儿商品也备受消费者青睐。同样,江山健康蜂业有限公司抢抓网购狂欢节契机,“双十一”当天实现交易额140万元,同比增长133%,各类蜂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

  “双十一”过后,为了确保各地“剁手党”们能够及时收到快递商品,我市的快递物流公司迎来了投递高峰。在申通快递江山分公司仓库里,等待投递的“双十一”包裹堆成小山一样高,但分拣、扫描、发包等工作依然进行得有条不紊。据该公司负责人相告,为缓解物流运输压力,申通快递目前共配备了4辆大货车、35辆小货车,日运输能力可达1万多单。

  (蒋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