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吕跃龙走访慰问新闻工作者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6-11-07 20:12:06    「我要投稿

  弘扬主旋律 传播好声音 凝聚正能量

  吕跃龙走访慰问新闻工作者

  在第17个记者节来临前夕,市委书记吕跃龙走访慰问了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领导汪黎云、毛正彩等参加。

  吕跃龙一行先后前往市委报道组、市新闻中心和市广电总台,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今年以来,外宣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为宣传推介江山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市委报道组,吕跃龙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更多更快更广地发出江山好声音。

  在市新闻中心,吕跃龙走进编辑部、采访部、专副刊部、新闻网站等部室,详细了解具体工作流程。今年以来,市新闻中心在守好报纸这个新闻舆论阵地的同时,主动融入互联网时代,在网站、微博、微信三大平台基础上,先后开通头条号、企鹅号,在主流新闻APP中占据一席之地。在市广电总台,吕跃龙听取了江山手机台建设情况的汇报。今年,市广电总台启动了江山手机台建设,并于11月1日开始试运行,这标志着市广电总台形成了“一网”(江山信息网)、“三台”(电台、电视台、手机台)的平台格局。吕跃龙对市新闻中心、市广电总台不断深化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发展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利用好新媒体优势,搭建宣传交流新平台、拓展宣传工作新阵地。

  走访中,吕跃龙强调,当前,我市正致力打造全民创业创新的良好发展环境,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旅游富民“两轮驱动”战略,聚焦五件大事,朝着“十三五”时期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大步迈进。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记使命与担当,不断增强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为打响“中国·江山”品牌,打造活力城市、建设幸福江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发出江山好声音,突出江山特色,展示江山形象,不断提升江山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要讲好江山好故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全民创业创新主题,不断推出更有深度、有特色、有影响的新闻报道。要加强队伍建设,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强化社会责任感,提高新闻宣传的公正性和公信力,不断提升新闻舆论水平。(姜伟锋 韦耀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