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顺利通过国家级暗访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6-11-03 08:32:05    「我要投稿

  昨日下午,从省爱卫办传来消息,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获得国家级暗访816.5分的好成绩,一次性通过。

  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付出了艰辛努力,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坚定信心,拉高标杆,强力攻坚,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热潮。9月26日-27日,全国爱卫办组织专家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暗访。经过两天的暗访和数据汇总,暗访组认为,我市城市规划布局合理,创建宣传氛围浓厚,市政作业秩序规范,群众满意度高,同意通过此次暗访。这是我市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特别是今年实施大决战突击攻坚行动以来,对广大干部群众辛勤付出最好的回报。

  创卫永不止步。下一步,我市将针对暗访组反馈的问题,加大对标整改,补齐创卫短板,加强长效管理,为迎接国家级技术评估(明查)做好充分准备。 (毛小忠)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