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民声路 新华路实行交通微循环单向通行,如何?公安交警部门正在广泛征求市民意见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hsf     时间:2016-10-14 08:33:03    「我要投稿

  为缓解道路交通拥堵情况,缓解停车难、行车难问题,市公安交警经实地调研,认真研究,制订了民声路、新华路微循环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1.内部微循环

  民声路、新华路机动车拟实行单向通行,道路单侧施划停车泊位。这样的话,预计增加路边机动车小型车辆停车位94个、非机动车停车位41个。(注:均不含人行道处车位)

  拟设置单行道,一方面是因为道路附近医院、学校等资源集中,人口密度大,另一方面是因为道路狭窄,停车位不足,乱停车现象严重。增设单行道,能腾出空间增加停车泊位,保证车辆有序通行。

  公安交警部门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调查,同时可在“江山交警”微信公众号留言反映自己的建议。

  2.单行线方案

 
民声路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新华路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民声路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新华路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