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和睦彩陶景区入选国家3A级景区名录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6-09-28 08:56:51    「我要投稿

  近日,和睦彩陶景区通过衢州市旅游区(点)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被正式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和睦彩陶景区位于清湖镇和睦村,已有500余年的制陶工艺历史,鼎盛时期全村有158座土窑,是国内最原始、最完整的古陶制作基地。目前,该景区保留着60孔土窑、40余台陶车,保存着古老的窑乡风情,在全国实属罕见,被专家誉为陶文化的活化石。景区内还有表彰先人忠贞和孝悌的陆家节孝祠堂、“双节流芳”贞节牌坊,以及明代监察御史陆和进士牌坊。主要景点有古陶雕塑、彩陶博物馆、农耕文化陈列馆、荷花田、古陶遗址等。

  和睦彩陶景区入选国家3A级旅游景区名录,对提升我市乡村休闲旅游品牌,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将发挥重要的作用。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国家4A级景区5个、3A级景区5个,A级景区数量位居全省前列。(江旅)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