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这一波秋色将覆盖江城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6-09-26 09:15:10    「我要投稿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近期,天朗气清,秋的气息缓缓而来,在未来一个多月内,江山各地将迎来惊艳的秋景!

  秋天,从来都是一个色彩丰富的季节,我市的摄影家们纷纷用相机定格秋韵。

  秋韵是忙碌的。水稻、玉米、茶籽……人们奔向田间地头,收获着一年劳作得来的硕果,再多辛劳也都化为丰收的喜悦。

  秋韵是温暖的。大地妈妈敞开宽阔的胸怀,像是在迎接、拥抱归来的孩子,落叶回到大地妈妈的怀里,甜蜜地跟泥土睡在一起。

  江山的秋景各镇各村都不同,但都涂满了你爱的色彩。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期待着江山的秋色……

  (郑惠/文 黄水福 王永科 王天林 盐虫/摄)

 
 

  ▲秋天的江郎山山坡上裹上了一层金黄色,与远处的红叶合为一景,相映成趣。

 
 
 
 
 
 
 

  ▲收稻谷、摘吊瓜、晾玉米、晒茶籽,丰收的喜悦溢满农人的脸庞。

  

 

  ▲廿八都秋景依旧美丽,高大的马头墙,印上了红叶的秋意,组成了一幅世外仙境图。

  

 

  ▲西山下高低起伏的百亩“花海”引客来。

  

 

  ▲张村乡琚源村秋日梯田别有景致。

  

 

▲深秋后的江滨路旁,数百株火红的枫树景色迷人。

 ▲残荷、莲蓬散发着“风烛残年”的独特魅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