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开通猕猴桃快递专线 涵盖7省区,部分地区24小时内送达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hsf     时间:2016-08-29 08:24:04    「我要投稿

  8月25日,我市猕猴桃福建、广东快递专线正式开通。

  近年来,我市猕猴桃已打开并占领了江浙沪皖市场,高峰期每天外运的猕猴桃多达400吨。今年7月底,市猕猴桃产业化协会新换届,为实现猕猴桃销量取得大突破目标,打破江浙沪皖以外高邮费运输的瓶颈,在市委、市政府以及林业局等部门的协助下,该协会经多方沟通协调,开通了具有创举性、突破性的猕猴桃福建、广东快递专线。

  该快递专线涵盖福建、江西、湖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等7省区,快递费用参照江浙沪快递标准,其中福建、江西、湖南、广东为24小时件。“每天都有一趟专线发出,每次可以运输20多吨猕猴桃。”江山申通快递有限公司负责人陈苏红相告,专线开通预计能为经营户节约三分之二的运输成本。

  “原来猕猴桃销往外省,可能要中转好几站,很多快递不一定能保证24小时内送达。”市猕猴桃产业化协会会长林庆柱表示,该专线的开通,不仅方便猕猴桃的运输,节约快递成本,还能保障其新鲜程度,将美味可口的猕猴桃,安全快捷地送到客户手中。接下来,该快递专线还将扩展延伸至其他省区。 (张敏 周庆)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