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户外休闲旅游大幕开启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6-07-04 08:44:47    「我要投稿

江山户外休闲旅游大幕开启

仅4个周末,就有60多个户外休闲旅游团来江

  “徒步仙霞古道活动圆满收官,感谢全国户外领队对江山旅游的支持和信任。”6月27日,江山旅游官方微博晒出了多家户外俱乐部在仙霞古道、江郎山、廿八都等地活动的精彩画面。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68家户外俱乐部参与,报名人数超过2000人,该线路的旅游产品在100多家衢州地区以外的户外运动媒体进行了推广。

  即使是在阴雨连绵的6月,还有如此多的户外俱乐部蜂拥而至,并非偶然,这是市旅游局精心策划的一场户外休闲旅游的“大戏”。

  今年3月,2016全球户外休闲旅游大会江山峰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国的400多位户外俱乐部领队前来参会。借助峰会这一平台,市旅游局以及相关旅游企业与各俱乐部领队建立了沟通合作渠道。5月,市旅游局主动对接中华户外网,联系各家俱乐部,策划推出为期1个月的仙霞古道徒步活动。仅4个周末,就有60多个户外休闲旅游团共1000多人先后抵达江山。他们当中既有来自江西、安徽、江苏等邻省的户外爱好者,也有从湖北等地赶来的驴友。

  “风雨过后,彩虹和祥云盘绕,能见到如此美景,真乃幸运。”在江郎山下偶遇彩虹,让苏州乐在户外俱乐部负责人窦晓飞印象深刻。与之相比,更让他大呼过瘾的是江山丰富多样的户外旅游资源,神奇高耸的江郎山、承载历史的仙霞古道、古韵十足的廿八都、激情四射的浮盖山漂流、温馨舒适的乡间民宿、香甜可口的特色佳肴,无不令他流连忘返。“有温度、有故事的旅行,一定是有粘性的,不仅有情怀,还有诗和远方,让我们记忆犹新。”窦晓飞说,江山的户外之行收获满满,团友们对活动的满意度更是高达96%,期待着下次再来。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巩固了全球户外休闲旅游大会江山峰会成果,也标志着我市户外休闲旅游大幕正式开启。下一步,市旅游局还将策划推出更多的户外休闲旅游产品,推动实施旅游富民战略。  (占苗淼 雷丹 徐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