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4000余名干部职工再掀创卫热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6-06-12 08:38:33    「我要投稿

  6月10日,全市4000多名乡镇(街道)、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放弃端午节休假,集中开展创卫攻坚行动。

  为营造“全民参与、人人创卫”的工作氛围,一大早,干部职工们就拿着扫帚、铁锹走进13个社区和5个城中村,积极投身创卫活动,掀起了创卫工作的新热潮。在国际花城小区,市交通运输局公路段的员工正在清理绿化带里的垃圾。“他们真好,把附近清理得这么干净,太阳那么大,太辛苦啦!”居民伍爱仙看到火热的创卫场面,忍不住夸奖起来,“干部的劲头十足,我也不能落后,也要把自家门口打扫得干干净净。”民声社区市后淤一带都是老小区,楼道死角堆积了很多居民废弃的杂物。市新闻信息中心、大陈乡的干部有的在搬运杂物,有的在清扫垃圾。“全市的干部都参加了,大家都很积极,希望能为创卫尽一份力。”大陈乡干部潘荣丽清晨7时许就从乡政府出发,参加创卫行动。

  下午,烈日当空,市委党校、林业局、农业局、水利局,以及四都镇等部门单位的250多名干部职工头顶烈日,在乌木山社区金椅山庄开展集中整治。他们一边清理,一边向住户宣传,很多居民受到感染,也拿出工具加入创卫队伍。

  “这次创卫行动声势大、行动快,效果也好,我要记录下这些美的镜头!”市民王天鸿拿起相机,对着干部辛勤劳动的身影频频按下快门,“一定要为咱们的干部点赞,也希望大家维护好劳动成果,让江山一直美下去。” (郑惠)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