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创建卫生城市 打造美丽江城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6-05-30 08:28:55    「我要投稿

  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后,各部门、乡镇(街道)立即行动,抢晴天,战雨天,发扬“5+2”、“白加黑”精神,聚焦治脏、治违、治乱、治污、治堵等五大重点,全面整治城乡结合部、背街里巷、公共场所、集贸市场等区域环境卫生问题,齐心协力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这组相片报道了热火朝天的创卫场景,以进一步营造人人知晓、全民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本组图片综合来稿)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江东大道占道经营的雨棚进行拆除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拖移北关桥底的“僵尸车”
 
市住建局组织园林工人和环卫工人修剪绿化苗木,清扫绿化带
 
市场监管局整治农贸市场环境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拆除客运中心站外违规广告牌
 
双塔街道乌木山社区组织力量整治居民区卫生
 
虎山街道南门社区清运小区废弃物 
 
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检查宾馆餐饮卫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