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hsf     时间:2016-05-25 08:26:59    「我要投稿

  坚定信心大干快干 迅速掀起创卫热潮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大会

  吕跃龙讲话 毛江妹 王水亮 舒畅等参加

  5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市委书记吕跃龙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深化认识,立即行动、大干快干,迅速掀起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热潮。毛江妹、王水亮、舒畅、汪黎云、徐柏民、毛正彩、王子平、徐文、巫小雄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吕跃龙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国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是展示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市民文明程度的综合性标志。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既是省委、省政府赋予我市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又是我市发展所需、民生所盼,具备扎实的创建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坚定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迎难而上、大干快干,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吕跃龙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任务重、要求高,全市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提升创建实效。要聚焦治脏、治违、治乱、治污、治堵等五大重点,全面整治城乡结合部、背街里巷、公共场所、集贸市场等区域环境卫生问题,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突出补齐基础设施和城市管理两大短板,加大城乡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投入力度,健全完善城市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夯实创建基础。要坚持开门搞创建,广泛发动市民群众自觉创、党员干部带头创、窗口单位争先创,打好全民参与创建的大会战。

  吕跃龙要求,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立下军令状、倒排时间表、绘出作战图,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实效。要宣传造势,凝心聚力,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大力度的宣传报道,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严格督考,确保实效,把督查贯穿创建工作始终,推动重点难点问题的落实,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副市长毛正彩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并与市住建局、市场监管局、虎山街道签订了责任书。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卫生城市暗访专题片,市卫生计生局、综合执法局、双塔街道作表态发言。(徐璐)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