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二季度全市二十二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6-05-23 08:42:15    「我要投稿

二季度全市二十二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吕跃龙 舒畅等出席开工仪式

  5月20日上午,全市二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江山文溪初中(筹)新建工程开工仪式在文溪初中项目现场举行。市领导吕跃龙、舒畅、俞根君、徐柏民、毛正彩、盛秋明等参加。

  参加二季度集中开工的有文溪初中新建工程、中电投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康辉智能调光玻璃等22个重点工程,总投资1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3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11个;产业项目15项,基础设施项目4项,社会事业项目3项。

  市委书记吕跃龙致辞并宣布文溪初中新建工程等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吕跃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开工的22个项目单位表示祝贺,向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坚定不移扩大有效投资,1-4月份,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4.0亿元。文溪初中新建工程,是我市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实行PPP模式取得的重大成果,项目从筹划到开工仅用了半年时间,既充分说明了企业家的办事效率,又充分表明了全市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

  吕跃龙指出,一个区域只有项目好了、项目大了、项目多了,才能加快发展,全市上下要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集中精力大干项目、干大项目。要加快谋划项目,正确把握宏观经济形势和江山发展实际,大胆设想、小心求证,谋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积极争取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支持。要加快招引项目,把招商引资作为推进全民创业创新的关键之招、作为各级干部建功立业的主战场,持续不断地抓,持之以恒地干,努力以招商引资大突破,开创全民创业创新新局面。要加快项目建设,以江山主人翁的精神,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千方百计为项目排忧解难、拔钉清障。要加快项目竣工投产,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参加集中开工活动的领导还共同为文溪初中新建工程开工奠基培土。 (姜伟锋)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