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移动公厕城区“上岗”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6-05-09 08:25:28    「我要投稿

  

  西山百花园移动公厕。 (姜层层摄)  

  近日,笔者在西山百花园等地发现,一种可移动的公共厕所悄然出现,给过往的行人、游客提供了方便。

  移动公厕外面呈暗红色,内部洗手盆、镜子、毛巾架等设施一应俱全,可同时供3人使用。据悉,自去年以来,我市计划新增10座公共厕所,移动公厕成为最佳选择。

  “移动公厕可随时移动,‘跟踪’大人流,在最需要的地方出现。”市环卫处负责人介绍,除可移动外,移动公厕占地面积小,装卸方便,并可利用城市污水管就地排污。遇上大型活动与旅游高峰等短时聚集大量人流的情况,移动公厕就大有“用武之地”。

  “目前市区有3个移动公厕,共投资30多万元,分布于市气象局北面、北关大桥东面和西山百花园。”市环卫处负责人表示,环卫处专门聘请了1名保洁员负责移动公厕的保洁工作,以保证移动公厕的正常使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