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景区人气爆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6-05-03 08:20:20    「我要投稿

  “清晨7点多就有人陆续前来,才过半小时入口处已排起了长队。”昨日,江郎山景区工作人员小毛欣喜地相告,“五一”小长假,江郎山景区游人如织。

  在“一线天”景点,记者发现不时有好奇的游客驻足拍照、欣赏美景。“我已经是第三次来爬江郎山了,特别喜欢这边的风景。”杭州游客王先生相告,他是和朋友自驾游来的。同样,在保安乡新建成的中美联手抗日纪念馆,从江西、福建、上海等地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该纪念馆上个月才正式开馆,这个小长假算是迎来了首个旅游高峰,一切运行正常。”纪念馆工作人员小李介绍。

  据悉,我市加强对假日旅游市场的规划与引导,加大旅游安全工作的监管,利用微信、微博等方式,提前做好气象、交通、旅游等相关信息的发布、更新,加大对旅游现场的巡查力度,并在各景区、景点入口设立咨询服务点,为出行游客提供便捷、贴心的公共信息服务和旅游信息咨询,积极应对小长假旅游高峰。

  由于长假期间天气晴好、便于出行等因素,廿八都古镇、清漾毛氏文化村、仙霞关景区等我市各景区,也吸引了大批省内外游客。据统计,“五一”期间,全市景区共接待游客26387人,门票收入169万元,分别同比增长6.9%和8.2%。  (郑璐)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