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夏婷婷五天后安然回家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6-03-04 17:49:51    「我要投稿

  2月28日下午,我市清湖镇华夏村14岁女孩夏婷婷走失,这一消息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连日来,我市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镇村干部、村民以及红盾应急救援队、滴水公益等社会组织共1000余人全力开展搜寻搜救工作。3月4日上午10时许,一大早便躲到离家不远的后山上的夏婷婷看见正在搜寻的公安民警后便跑回家中。

  经公安机关调查,2月28日下午4点多,夏婷婷因不希望父亲去非洲打工,在离开家后没有前往学校,而是直接走到其家后面的水库边躲了起来。当晚,她趁家人不注意回到自己房间睡觉。之后四天,她均早上早起躲在家中,晚上先后睡在自己房中、杂物间床上和其父亲的小车后排座位上,并拿家中的饮料和面包充饥。3月2日下午,已经知道大家在多方寻找自己的夏婷婷写好字条,晚上趁家人睡觉时放到一楼客厅桌上。目前,夏婷婷情绪稳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