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百花园今年有两个盛花期 分别在5月和10月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6-02-29 08:32:08    「我要投稿

  连日来,西山脚下的百花园里,园林工人正在忙着推进二期项目建设。

  “相比上年,今年我们对百花园二期项目的规划进行了调整。”在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届时将有9个品种分别于春、秋两季播种。春播选用虞美人、柳叶马鞭草、矢车菊、蛇目菊以及月季等5个品种,预计5月份达到盛花期;而秋播品种预计10月份达到盛花期。

  在整体设计方面,二期项目采用不同品种分区域、分块播种,以营造不同色彩、不同观赏特点的花海景观。该区块还增设了近2500米的道路,形成圆形、扇形、弧形的取景、摄影点,分布在各个区域,在方便市民赏花留影的同时,能最大程度地保护花海免遭踩踏。

  “同时,我们还在西山绿道一侧种下近400株碧桃,增设公厕等基础配套设施,努力将百花园打造为城市靓丽的风景线。”市园林部门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