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发现百米天然大瀑布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6-02-23 08:32:38    「我要投稿

  图为天井坑瀑布

  图为雪岭瀑布

  昨日,笔者在廿八都镇林业站站长巫寿福的带领下,在仙霞岭山区发现一处长100余米、宽约30米的大瀑布。

  据有关林业科技人员介绍,这是我市目前发现的最长天然瀑布。

  该瀑布位于廿八都镇周村村雪岭大峡谷,叫雪岭大瀑布,朝东方向,经五个梯级奔腾而下,从两个大石头(当地人称为“龙眼珠”)底穿梭而过。走到瀑布前,只见银白色的水流像老人雪白的胡子,一缕一缕地倾泻而下。据初步观测,该瀑布长100多米,最宽处约30米,十分壮观。

  在巫寿福的带领下,笔者经过艰险攀登石壁,偶然在天井坑又发现新的瀑布。经目测,该瀑布长约60米,最宽处约15米。

  据悉,这两处瀑布相距约600米。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