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浙商题材话剧《凤凰》元宵节来江上演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6-02-20 14:14:33    「我要投稿
    由浙江话剧团有限公司出品的浙商题材话剧《凤凰》,元宵节将登陆江山电影院。《凤凰》是浙江省文化精品扶持工程第十批扶持项目(戏剧类),自从创排之初就得到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化厅的高度重视。全剧以“凤凰绣”作为象征性形象贯穿,昭示着不断前行的浙商们如凤凰涅槃般浴火重生。该剧是围绕江城市某民营企业凤凰集团的3次董事会展开故事,以改革开放近40年为时间跨度,用艺术化、戏剧化的方式讲述浙商故事,并通过对江浙城乡生活画卷的生动展现,与历史与当下现实的穿越的对话,用兼具生活化、史诗化、哲思化的现代舞台风格,打造的一部温度、有筋骨、有思想、有品质、有艺术魅力的精品力作。
    话剧《凤凰》在江山的具体演出时间:2016年2月22日晚上7:00;演出地点:江山电影院(中山路28号)。各居民群众可以就近到社区免费领票观看。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