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2016在江山过年早知道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6-02-05 09:49:56    「我要投稿

  2016年春节即将到来,出门怎么走、哪些地方拥堵、哪些地方测速,快递公司如何安排……本网特收集相关信息,供市民参考。敬请关注。

  

春节期间江山各快递公司安排

  顺丰快递、中通快递、EMS:春节期间正常收件、派件。

  申通快递:春节期间正常收件、派件。注:因外省很多公司已经放假,近段时间申通暂停外省地区发货服务,但江浙沪地区的包裹还是可以发件的。

  圆通快递:春节期间,一般的收件可以派发,但不保证快递效率。注:因外省很多公司已经放假,近段时间圆通暂停外省地区发货服务,但江浙沪地区的包裹还是可以发件的。

  百世汇通:春节期间停止揽件,最迟于2月15日(正月初八)恢复营业。

  天天快递:近期快递过多,已停止发货服务。春节期间停止揽件,2月13日(正月初六)左右恢复营业。

  韵达快递:春节期间的具体事项还未确定。

  市民可以拨打下列电话进行咨询:

  顺丰快递:4040103中通快递:4448000

   EMS:4021507申通快递:4057033 

  圆通快递:4238811百世汇通:4880999

  韵达快递:4017600天天快递:4035198

  

2月7日零时至2月13日24时——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今年春节期间,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回家路。长假里,哪些路段会拥堵?什么时候可能会堵车?近日,省交投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春节期间高速路况做了分析和预测。

  节尾返程高峰

  预计要到初六23点

  春节长假高速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时间为2月7日零时至2月13日24时,总共七天。其中2月6日晚18时起开始在高速入口发放通行凭证,2月13日20时起司机也需领通行凭证进入高速,免费以收费站出口时间为准。

  春节假期全省高速公路预计平均日流量160万辆左右,进出口最高峰预计在2月13日(初六)出现,全省高速车流量将超过208万辆。

  从车流方向来看,春节假期前几天主要以省内短途走亲访友,苏、沪省市中途客流往南自驾游为主,节尾主要为安徽、江西、福建方向车流往省内返程为主。

  据估计,长假期间,省内高速公路的高峰期为2月9日至2月13日五天,其中最高峰为2月13日的9点—22点。预计车流高峰时间一般在每天早上9点以后启动,至晚上18点之前结束,节尾(初六)返程则将延续到晚上23点左右。

  拥堵路段还是老面孔

  能避则避

  哪些路段在春节长假期间可能会比较堵?

  省交投集团预计,春节期间杭金衢、沪杭甬、杭州绕城、杭宁、甬台温、舟山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上三线、乍嘉苏等主干线双向均会出现大流量的情况,其中部分路段会出现拥堵。

  省交投集团提醒广大司机,2月12、13日回程时请绕开拥堵时段与路段,特别是要绕开正在施工中的杭金衢次坞至红垦枢纽段,从诸永高速往杭州方向的朋友可以绕行绍诸至杭甬高速,或绕行甬金高速至上三高速。

  如确实难以回避,请尽量错峰出行,比如早上9时前,中午12时左右,晚上20时后出行。短途出行的车辆建议走普通道路。

  此外,春节期间,杭金衢高速新岭隧道新洞将视情全部开放通行,形成新洞+老洞双向八车道的通行能力。 (据浙江在线)

 

 江山市测速点大全

  ●205国道1812KM+150M祝家路段

  限速:小型车70km/h,大型车50km/h

  ●315省道104KM+700M赵家小学路口(双向)

  限速:小型车70km/h,大型车50km/h

  ●315省道102KM+600M窑里立交桥底路段(双向)

  限速:小型车70km/h,大型车50km/h

  ●315省道110KM+600M源口大桥路段(衢州往江山)

  限速:小型车70km/h,大型车50km/h

  ●315省道110KM+950M源口村路段(江山往衢州)

  限速:小型车70km/h,大型车50km/h

  ●315省道115KM+200M清泉小区路段

  限速:小型车70km/h,大型车50km/h

  ●双江线23KM+800M上峰村路段(江山往衢州)

  限速:60km/h

  ●双江线23KM+650M上峰村路段(衢州往江山)

  限速:60km/h

  ●205国道1785KM+50M坛石定家坞路口(江山往常山)

  限速:小型车70km/h,大型车50km/h

  ●205国道1808KM+000M凤林路口(双向)

  限速:小型车70km/h,大型车50km/h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