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6-02-01 09:00:39    「我要投稿

  甩开膀子大干 迈开步子快跑 努力打造活力城市、建设幸福江山

  江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吕跃龙讲话 叶美峰 毛江妹 王水亮等出席 舒畅主持通过各项决议

  

  1月31日上午,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江山电影院胜利闭幕。图为大会主席台。 (黄水福摄)

  江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于1月31日上午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吕跃龙、毛江妹、王水亮、舒畅、叶骏、张春、王旭、毛赛春、徐大清、徐柏民、徐惠民、毛建华、王笏一、毛井水、李军、何渊武、张志军、郑星勤、祝军、徐建青。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舒畅主持会议。出席大会的主席团成员,非主席团成员的现任市级领导,有关市老领导和民主党派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231名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旭为江山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何日森、周中太、周继仓、徐剑平为江山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江山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江山市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书记吕跃龙讲话。他说,本次大会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发扬民主,依法行使职权,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等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江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依法选举了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委员。这是一次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必将极大地鼓舞全市人民万众一心、团结拼搏,全面开创我市“十三五”改革发展新局面。

  吕跃龙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衢州市各项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常态,沉着应对新挑战,抢抓发展新机遇,坚持工业强市、旅游富民“两轮驱动”不动摇,纵深推进全民创业创新,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这是全市人民团结拼搏的结果,是各位人大代表及人大工作者的大力支持和辛勤工作的结果。

  吕跃龙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自觉担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围绕“十三五”发展蓝图和本次大会确定的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舍我其谁地去闯,虎口夺食地去拼,脚踏实地地去干,努力闯出新天地、拼出新境界、干出新作为,全力以赴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要以加快奔跑来凝聚人心,创业创新、砥砺奋进,把握关键、聚焦重点,正视差距、补好“短板”,雷厉风行、立说立行,能快则快、奋力追赶,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股干劲拼到底。要以法治精神来保驾护航,依法行政、依法治市,树牢法治理念,促进公正司法,培育法治文化,加快法治江山建设,为推进全民创业创新,打造华东地区最具活力城市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要以改善民生为目标取向,持续发力、精准发力,在集民智、聚民力上下功夫,在解民忧、促民富上出实招,在保民安、促和谐上求实效,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持一线状态,坚持一线作为,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搞好监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各级人大代表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增强“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传递发展好声音,广泛凝聚发展正能量,努力尽好责、履好职。

  列席本次大会的有:市政府组成人员,在江的浙江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江山选举的衢州市第六届人大代表,非本届代表的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委员,市机关人大工作联络员,部分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乡镇人大正副主席、人大街道工委副主任,政府系统和垂直、双重管理单位有关人员,党群系统有关人员,民主党派有关人员,人武部、驻江部队领导及特邀人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