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6-01-31 08:45:59    「我要投稿

  开拓创新 攻坚克难 真抓实干 为打造活力城市、建设幸福江山而努力奋斗

  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吕跃龙讲话 叶美峰 毛江妹 舒畅等出席 王水亮主持   

  1月30日下午,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在江山金陵大酒店中宏厅胜利闭幕。图为大会主席台。(黄水福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于1月30日下午在江山金陵大酒店中宏厅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王水亮,副主席周水仙、姜英、毛水芳、周君望、盛秋明、祝继友,秘书长陈昂辉出席会议。

  市领导吕跃龙、叶美峰、毛江妹、舒畅、汪黎云、姜方云、俞根君、郑国昌、叶骏、张雪飞、楼健、王旭、毛赛春、徐大清、徐柏民、徐惠民、毛建华、毛正彩、徐文、宁晔、巫小雄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政协老领导余连根、陆洪涛、陈幸尔。

  王水亮、姜英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补选祝继友为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副主席,补选郑武土为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建议案。

  市委书记吕跃龙在大会上讲话。他说,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全市上下主动适应新常态,沉着应对新挑战,抢抓发展新机遇,坚持工业强市、旅游富民“两轮驱动”不动摇,纵深推进全民创业创新,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一年来,市政协团结和组织广大委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为深入推进全民创业创新加油鼓劲,为加快建设幸福江山、打造华东地区最具活力城市献计出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吕跃龙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紧紧围绕“十三五”发展的宏伟蓝图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大力营造合心、合力、合拍的干事氛围,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在聚智、聚力、聚势等方面的独特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活力城市、建设幸福江山而努力奋斗。

  吕跃龙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围绕中心,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紧扣经济大转型、市域大融合、美丽大生态、区域大合作、幸福大民生等发展要求,认真履职,激发活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凝聚合力。要立足职能优势,着眼于市委重要决策实施、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推进,充分运用联系产业、挂联项目等工作机制,广泛开展牵线搭桥、内引外联工作,在助推加快发展上献计出力。要践行为民宗旨,把履行职能的实践与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紧密联系起来,畅通民意渠道,关注民生实事,促进和谐稳定,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不遗余力,确保“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王水亮在致闭幕词时说,在“十三五”时期,市政协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始终坚定正确方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同谱幸福江山建设进行曲;要集思广益、汇集众智,克服前进道路上一个又一个的困难,解决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始终咬定一个目标坚定前行;要广泛凝聚共识、协调利益关系、化解社会矛盾,汇聚强大的正能量;要主动融入、忠诚担当、不辱使命,用自己的智慧、力量、心血做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共同创造江山更加美好幸福的明天。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历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在江的原八届、九届政协常委;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在江的委员;政协第六届衢州市委员会在江的委员;市机关有关部门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或分管统战工作领导、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机关委办副主任,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市人武部、驻江部队有关领导;回乡定居的“三胞代表”;回乡创业的留学生代表;市政协学习文史委特聘委员;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市政协特聘信息联络员等。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