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荣膺“2015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县市”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12-21 08:30:39    「我要投稿

  12月20日晚,在北京举行的“2015第十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颁奖典礼上传来好消息,我市被评为“2015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县市”。

  近年来,我市围绕幸福江山建设目标,坚持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经济实力持续增强,生态文明有力推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发展模式得到了各级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中国全面小康论坛”由中国市场经济研究会、求是《小康》杂志社主办,是中国唯一以“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国家级大型论坛。求是《小康》杂志社为探索全面小康发展模式,积极在全国范围内精选100个有特色、有创新的县(市、区)作为样本示范点。本次评选活动经过专家推选委员会初选、中国小康网网上投票、组委会最终评选,确定我市符合示范标准,使我市从全国候选的众多县(市、区)中脱颖而出,成为2015年度“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县市”。

  据了解,下一步,求是《小康》杂志社将把江山作为全面小康建设的样本调研点,组织专家学者深入我市开展调查研究,并形成《中国全面小康发展报告·江山样板》一书,面向全国总结推广江山实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