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谋划拼智慧 项目打擂台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5-12-16 09:09:08    「我要投稿

   “月亮湖是江城的后花园。该项目分为水体休闲区、山地体验区和综合配套区,将建设环湖骑行绿道、房车基地、禅修圣地等,近期目标是打造省级休闲度假区,远期定位为全国知名的5A级景区……”昨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全市项目谋划擂台赛精彩开赛。

  当来自碗窑水库管理局的选手郑冬雅一打开月亮湖生态休闲区项目PPT,就吸引了众人的眼球。“这个想法好啊,不仅可以填补我市大型水上休闲项目的空白,丰富旅游业态,也可以带动长台、张村、塘源口的生态旅游,促进农民增收。”“2017年饮用主水源将调整至峡口水库,正好为项目落地创造了有利条件。”8分钟的介绍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小声地讨论着,有的竖起大拇指为该项目点赞。

  “若你江湖厌倦,带你岭上云间。面朝绿水青山,静待春暖花开。”正当大伙还徜徉在月亮湖畔时,来自廿八都镇的选手杨晨一句诗意的话语,又领着大家来到“岭上云间”养心谷特色民宿集聚区。94.5%的森林覆盖率、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含有2.4万个负氧离子、野生南方红豆杉植物保护区,这些标签让廿八都镇兴墩村成为发展养老养生产业的世外桃源。

  你方唱罢我登场。旅游类项目创意纷呈,工业类项目也不甘示弱。“浙西硅谷项目,将对城南经济开发区部分老厂房进行改造提升,建设城市客厅和众创中心,打造华东地区创业创新示范区。”在“互联网+”时代,工业也能带着旅游、文化、农业一起“玩”,新潮的理念加上接地气的运作,就使得“天马行空”有成为现实的可能。

  一个上午的时间,今年全市项目谋划活动中最优秀的20个项目一一亮相,接受“检阅”。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谋划储备一批、重点推进一批、落地转化一批”的梯次格局,扎实抓好项目转化等工作。

  (占苗淼 祝增华)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