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101、103路新公交车下月更换到位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11-12 09:08:21    「我要投稿

  11月11日上午,市民周先生打进本网新闻热线称,市区多条线路的老旧公交车存在内设陈旧、尾气排放污染大等问题。

  “在江滨路上,只要103路公交车一开过,道路上就会弥漫起浓浓的黑烟,靠近的话,连眼睛都睁不开。”根据周先生的描述,记者进行了实地采访。

  家住江滨一区的王阿姨,每天早晚都要沿须江边锻炼。谈起103路公交车,她说,虽然有公交车从家门口经过,出行方便了不少,但现在一看到103路公交车开过来,就会躲得远远的。因为汽车尾气实在是让人受不了,“本来干干净净的江滨路,绿树成荫,空气清新,黑乎乎的公交车尾气,大煞风景。”

  101路公交车也存在着类似的问题。该路公交车途经解放路等市区中心地段,直接影响着市民生活和城市形象。“公交车内的设施已陈旧,看上去脏兮兮的。最可怕的是尾气,如果吸进去对身体肯定不好。”在解放路某服装专卖店上班的小何说,她现在更愿意骑公共自行车上班,有时为避开公交车,还会绕道而行。

  针对城区老旧公交车的这一情况,记者联系了市大众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他表示,101路和103路共有老旧公交车52辆,目前已全部列入黄标车淘汰计划,预计12月份全部更换到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