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抠抠网江山运营及结算中心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11-10 08:30:16    「我要投稿

  抠抠网江山运营及结算中心项目成功签约

  吕跃龙 叶美峰 李林彬等参加

  

  近日,我市举行抠抠网江山运营及结算中心项目概念性规划方案论证会和签约仪式。市领导吕跃龙、叶美峰、宁晔,抠抠集团董事长李林彬参加。

  抠抠集团将在我市城北区块建设抠抠网江山运营及结算中心,项目包括抠抠网浙江结算中心、区域物流中心、云端产业商务中心、文化体验中心、线下品牌体验中心、农业展示体验中心、旅游体验中心、互联网大学等八大板块及O2OPark,协议总投资45亿元左右。

  市委书记吕跃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抠抠集团紧紧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积极对接国际资本市场,是国内最具特色和竞争力的电子商务企业之一。当前,我市正抢抓“十三五”重大发展机遇,实施工业强市和旅游富民“两轮驱动”,全面推进全民创业创新,双方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空间。经过双方多次对接,抠抠网江山运营及结算中心项目设计方案成熟,可以进入实质性阶段,希望抠抠集团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设计理念,进一步明确项目定位,优化设计方案,完善功能业态,突出旅游元素,努力把运营及结算中心项目打造成宜居、宜创、宜游的标志性项目。要建立健全联络机构,抓紧推进、深化项目,加快协商、谈判进度,尽快明确项目建设方案、建设周期等内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日落地。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力争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共同打响“中国江山”城市品牌。

  市委副书记、市长叶美峰表示,我市将始终秉承“三待三亲”服务理念,积极践行新时期“店小二”服务精神,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不断优化投资发展环境,精准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全力支持抠抠集团在江山投资兴业。

  李林彬介绍了抠抠网江山运营及结算中心项目设计方案。他表示,抠抠集团将把江山市作为抠抠网全国七大区域结算中心之一,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加快项目进度,推进项目尽快落地,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在电子商务、休闲旅游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