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孕妇车上临产 众人接力驰援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5-10-30 08:14:44    「我要投稿
 

  

  图为王有土(左一)看望产妇和孩子。

  “你老婆要生小孩了,快带上身份证、换洗衣服,去市人民医院。”挂断电话后,的哥王有土又紧急拨打110、120求助电话,一边安慰快要生产的王女士,一边焦急地等待救护车……这是10月28日下午发生在水泥厂路口附近的情景。

  当日13时19分许,孕妇王女士在市区中山路,坐上车牌为浙HT4067出租车,打算叫上在某企业上班的丈夫,收拾衣物去医院待产。13时40分左右,途经水泥厂路口附近时,她羊水破裂、疼痛难忍,倾倒在出租车后座上……

  该车司机王有土见状,立即靠边停车。看情况紧急,马上联系孕妇家人,并迅速拨打报警电话、急救电话。14时08分,城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尝试将孕妇抬下车,但孕妇动弹不得;两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现场,将孕妇送往医院。14时14分,王女士在救护车上,产下3.5公斤的男婴,母子平安。

  事后,王有土又驱车赶到医院,带着水果看望王女士和孩子。病房里,王女士握着他的手,连连道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