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好水依托名牌闯市场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10-21 08:40:27    「我要投稿

  吹瓶、灌装、贴标、打码、包装……昨天上午,江山娃哈哈饮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传送带上的瓶装水来回穿梭,工人们正仔细检查每一个环节。这条产能为每小时4000瓶的4.5升装纯净水生产线昨天启用,标志着江山娃哈哈饮料食品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最吸引我们的是江山的好水。”该公司总经理董鹏涯介绍,“目前企业所用的水来自碗窑水库,已经接近一级纯净水的标准,从专业的角度分析,电导率的高低往往被视为纯净水水质好坏的主要指标之一。碗窑水库的水电导率在60左右,这个数据在我经手的全国各地的项目中,是比较靠前的。”

  自从去年6月来到江山后,董鹏涯去的最多的就是我市的三大水库。他说,江山地处钱塘江源头,水资源丰富,而且水质非常好,白水坑水库的水,甚至只要去除杂质和有机物,经过杀菌程序,就能成为天然水产品。

  今年,我市大力推进“清三河”等行动,保护“大水缸”。这也让董鹏涯对江山的好水充满信心,他说:“2017年,我们就能通过峡口水库引调水工程,用上峡口、白水坑两大水库的水,产品种类将更加多样。”据计划,明年上半年,该公司还将上马一条全自动饮料生产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