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蜘蛛侠”无奈放弃极限挑战江郎山活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09-30 08:32:49    「我要投稿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按照事先活动安排,有“蜘蛛侠”之称的奥地利极限运动家迈克·凯米特一行,来到极限挑战江郎山活动的第一站——亚峰西南面,准备向徒手攀爬江郎山、高空花式走软绳、超低空定点跳伞等三项极限运动发起挑战。

  无奈天公不作美。受今年第21号超强台风“杜鹃”的影响,江郎山景区从昨天早上起,一直风雨交加。在挑战现场,迈克·凯米特团队工作人员相告,江郎山登天坪的风力达到4—6级,亚峰顶的风力会更大,在如此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挑战活动存在很大风险。

  “再等一等!”面对如此天气,迈克·凯米特却不肯放弃,希望等风小一点、雨停下来时,再作努力。

  然而,随着“杜鹃”的不断靠近,江郎山上的风雨越来越大,乌云也从四面八方聚拢而来,整个江郎山的能见度不到20米。“不仅徒手攀爬亚峰很难,高空花式走软绳也无法进行。”迈克·凯米特团队工作人员表示,“郎峰顶的最大风力达到8级,人都很难站稳,所以最后一项低空跳伞也没办法进行。”

  据市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两天江郎山有较大的风和雨。得知这一消息后,迈克·凯米特在昨天中午无奈地宣布放弃挑战活动。

  “三爿巨石雄伟奇特,令人不可思议,堪称奇迹。”迈克·凯米特最后表示,没有进行挑战,感到非常遗憾,下次有机会的话,将继续向江郎山发起三项极限挑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