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蜘蛛侠”来江踩点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09-22 08:23:03    「我要投稿

  图为迈克·凯米特在向媒体介绍踩点后的感受。

  9月21日,奥地利“蜘蛛侠”迈克·凯米特一行,再次来到江郎山景区踩点,对徒手攀岩线路、高空软绳架设、低空跳伞落点等细节进行实地查看,为即将在9月29日进行的三项极限挑战做准备。

  临近中午时分,迈克·凯米特一行从开明禅寺出发上山,当随行人员、媒体记者还在沿着石阶一级一级向上爬时,迈克·凯米特以三步并作两步的节奏,向山顶“窜”去。当大家气喘吁吁地赶到登天坪时,早已到此的迈克·凯米特已绕着四周考察了一圈。

  “今天再次身处其中,真的感觉太棒了。”虽然已不是第一次造访江郎山,迈克·凯米特还是被江郎山神奇的自然构造所震撼,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惊叹不已,不时地向随行人员称赞“三爿石”的雄伟奇特。

  作为极限运动的“骨灰级”玩家,2013年9月15日,迈克·凯米特在长沙市完成了一项壮举——徒手攀上268米高的“北辰时代广场”地标写字楼,然后从楼顶超低空跳伞降落地面。对于北辰时代广场写字楼和江郎山哪个挑战难度更大的问题,迈克·凯米特坦言,比起在城市建筑上挑战,属于自然地貌的江郎山,显然难度要大得多,不仅地形地貌更为复杂,挑战成功与否还会受到湿度、风向等诸多自然因素的影响。

  “当然了,挑战肯定是有一定危险的,但没有危险性的话,就不叫极限挑战了。”谈及挑战是否有风险这一话题时,迈克·凯米特依旧以他惯有的微笑回应,随即自信地表示,自己会努力做万全的准备,尽可能将身心都调整到最好的状态,以最好的自己迎接挑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