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第十二届浙江山水旅游节暨 第二届衢州江郎山旅游节月底举行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5-09-10 08:15:35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打响“诗画浙江多娇江山”旅游品牌,扩大我省唯一世界自然遗产江郎山的知名度和衢州市旅游业的影响力,9月28日至30日,第十二届浙江山水旅游节暨第二届衢州江郎山旅游节将在我市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旅游局、中华毛氏联谊研究会、衢州市委市政府主办,我市市委市政府和衢州市旅委承办。活动以“江山如此多娇”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第十二届浙江山水旅游节暨第二届衢州江郎山旅游节开幕式、迈克·凯米特极限挑战江郎山活动媒体见面会、“三山”艺术节边界文化交流活动学术研讨会、第三十届“三山”艺术节“江山如此多娇”文艺晚会、江南毛氏祭祖大典、迈克·凯米特极限挑战江郎山活动和旅行商踩线考察等子活动。

  据悉,备受瞩目的奥地利“蜘蛛侠”迈克·凯米特极限挑战江郎山活动,将于9月29日举行。届时他将完成徒手攀爬江郎山、高空走软绳跨越两峰、从峰顶低空跳伞三项极限挑战。为保障活动的安全开展,活动当天将封闭景区,并对江郎山周边实施交通管制,希望市民不要前往现场观看。当天,衢州电视台、江山电视台将进行全程直播。我市正积极与湖南卫视等洽谈直播合作事宜,让广大观众足不出户就能看到“蜘蛛侠”迈克·凯米特全方位、多角度极限挑战江郎山的精彩画面。

  另外,9月21日至23日,由江山市政府、中国地理学会红层与丹霞研究工作组等单位联办的第三届丹霞地貌国际学术讨论会暨第十五届全国丹霞地貌学术讨论会,也将在我市举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