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落榜不落志 网销猕猴桃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5-09-09 08:02:04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在峡口镇定村村一农家看到,三四个人忙着将猕猴桃装入盒内,封口后搬上面包车。一青年相告,这批猕猴桃每盒5公斤,共55盒,销往杭州。

  他叫郑永强,今年21岁。2013年高考落榜后,他去母亲经营的店铺,帮助销售茶叶、猕猴桃,在空闲玩电脑中,想到尝试开网店。于是,在父母的鼓励下,他开始摸索,向行家请教,慢慢学会了网店经营知识。

  “诚信、质优、热情,是开好网店的关键。”郑永强对笔者说,开网店像开实体店一样,顾客对商品提出的问题,要耐心热情地解答,并且做到诚实守信,不能以次充好,影响信誉。网店渐渐地有了顾客光顾,且逐渐增多,当年8月中旬猕猴桃上市后,每月的销售额就达七八万元,之后每月上升到十多万元,母子俩忙得不可开交。

  为适应顾客的需求,去年4月,他与母亲“分立门户”,把网店“搬到”自己家里,雇了一名帮手。凭借父亲在塘源口乡种植猕猴桃的充足优质货源和自己家中40多平方米的冰库优势,网上猕猴桃卖得如火如荼,日销售额近万元,雇用两三个帮工包装猕猴桃,网店销售超过了母亲的实体店。

  去年,郑永强参加了镇政府和市有关部门举办的电子商务培训班,通过多次学习,网上生意做得更加得心应手,今年猕猴桃上市后,已销售5万多公斤。他直爽地相告,他已有近千个固定客户,争取把网店开得更大更红火。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