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扩大黄标车限行区域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08-06 08:20:31    「我要投稿

  近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从今年8月1日开始,黄标车及未申领机动车环保标志的车辆,在规定时间内,限行区域由城区主要道路,扩大至城市规划区和贺村镇(小城市)规划区。违反限行规定的司机将受到罚款100元、扣3分的处罚。

  为有效倒逼黄标车车主尽早对车辆实施淘汰更新,我市将黄标车限制通行区域由城区主要道路,扩大至城市规划区和贺村镇(小城市)规划区。每日上午7时至晚上7时,在市区江东大道以西,迎宾大道以南,礼贤路、凝秀南路、环城西路、西山路以东,景星西路、景星路、景星东路以北范围内道路,以及贺村镇(小城市)规划区,禁止高污染车辆通行。同时,我市将强化路面动态巡逻管控,加大违规黄标车查处力度,倒逼黄标车加快淘汰。

  交警提醒,请尚未取得环保标志的机动车主,携带检验有效期内的机动车行驶证,及时到核发点申领。已经领取的,应将环保标志粘贴在汽车挡风玻璃内侧右上角,副本应随车携带。对违规驶入限行区域的无绿色环保标志的机动车,将给予罚款100元、扣3分的处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