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庆祝江郎山申遗成功5周年活动举行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08-03 08:28:49    「我要投稿

  8月2日为江郎山申遗成功5周年纪念日。当天烈日炎炎,而在江郎山十八曲,23名志愿者手拿垃圾钳,带着垃圾袋,在沿途捡拾垃圾。

  这一活动由市旅游局、团市委联合发起,以“汇聚点滴力量,切实保护好江郎山”为主题,是庆祝江郎山申遗成功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他们来自水利局、塘源口小学等多个部门单位。活动期间,志愿者热情高涨,积极为保护江郎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江郎山申遗成功5周年之际,市旅游局除发起捡拾游步道垃圾外,还开展分发《江郎山石头记》科普丛书等活动,广泛宣传遗产保护知识,引导游客共同保护好江郎山。活动当天,江郎山景区郎峰景点实行休游,须女湖、一线天、霞客游踪等景点照常开放,景区门票当天半价优惠,吸引了不少游客。

  据悉,江郎山自申遗成功以来,前来领略“世遗”风采的游客数量激增,这在有力推动我市旅游服务业发展的同时,也增加了江郎山的压力。此次活动,不仅回馈广大游客对江郎山景区的关注和热爱,吸引更多人群参与旅游活动,了解并关注自然遗产,并且唤起全社会保护自然遗产的热情,让大家关注支持并且参与到江郎山世界自然遗产的保护当中来,让江郎山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得到有效传承和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