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夏季汽车保养一样不能少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07-23 08:35:34    「我要投稿

  近日,记者走访我市一些汽贸公司、二手车市场发现,各类汽车防暑用品迎来了销售旺季,车主纷纷给汽车进行保养维护:打蜡、封釉、镀膜……

  “坐垫是冰丝制成的,具有升温慢、透气、耐脏耐磨等优点,适合夏季使用,近期每天售出五六套。”近日,一走进环城西路某汽车装潢店,服务员就向记者推荐了起来。除坐垫外,该店还出售风挡遮阳板、车衣等防暑用品,销量同比增加两成左右。

  凝秀南路的某汽车美容店也出现类似红火情况。防暑用品的热销,也带动手机架、车载MP3、车用挂饰等车载用品的销量。“像车载MP3,之前月销量约三四十台,最近一月卖掉60多台。”该店负责人说。

  眼下暑气渐旺,有车一族忙着给爱车“防暑降温”。市区一车漆保养店负责人相告,给车辆进行涂膜、打蜡和封釉等敷“面膜”防晒,可保护汽车漆少受烈日摧残。近几天来做车漆防晒的车辆每天有七八辆,比平时多了不少。

  此外,不少车主还注重夏季汽车的保养维护。“近一个月,来做车辆养护的比上月增加两成多。”市昌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人员介绍,高温可致蓄电池的电解液蒸发加快,夏秋季节要及时检查、补充,保证电解液维持在一定的液面上。

  “昨日就有五六辆汽车送来维修。”景星路一汽车修理店负责人杨师傅表示,汽车“夏季病”的高发,主要是车主忽视平时汽车保养,高温天气下,更应注重对车辆轮胎、电瓶、变速箱和汽油泵等的保养、维护。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