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周清文的母亲找到了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5-06-16 08:38:41    「我要投稿

  周清文的母亲田元菊女士找到了。

  6月11日,本报《“妈妈,您在哪里?”》发表后,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向周清文伸出援手,一些好心人提供了田元菊的相关线索,但其行踪依然难以确定。直到6月13日晚,事情出现转机,一位认识田元菊的人以短信的形式,将田元菊的手机号码发给周清文的姑姑周水珠。周水珠当即电话联系田元菊,告知周清文患病的情况。田元菊起初不相信,以为是骗子诈骗,于是周水珠又让另一人给田元菊打电话,田元菊才相信。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田元菊,得知田元菊在杭州打工,这段时间回到湖南的娘家,昨日正在赶往杭州的途中。田元菊对女儿的身体情况非常关心,想前往宁波探望,但又担心自己突然出现,刺激到她,引起女儿病情反复,所以还没有做好和女儿见面的准备。

  近日,有人告诉周水珠,依靠母亲的血液作抗体,治疗周清文的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并没有多少科学依据。周水珠解释说,这是当地一位医生告诉她的,当时周清文的身体状况非常差,正常情况下成年女性的血红蛋白110至150g/L,而周清文当时的血红蛋白降到了成年女性的六分之一,严重贫血,有生命危险,所有能救治周清文的办法,周水珠都要抓住机会试试。

  昨日,周水珠告诉记者,周清文已经出院,人仍在宁波,正在逐渐康复当中,每两天要去医院打一次针、每5天去医院复查一次。

  周水珠告诉记者,今年暑假,她将带周清文到杭州医疗条件更好的医院去检查。“现在只想将清文的病治好。”对社会上好心人的关心和帮助,她非常感动,深表感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