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火车站端午节加开12趟列车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06-13 12:42:18    「我要投稿

  昨日,笔者从江山火车站了解到,端午节期间,江山站将加开12趟列车。

  今年的端午小长假为6月20日至22日,共3天。为应对短途客流高峰,江山站将加开杭州东、上海南、上海虹桥的临时列车12趟,其中终到列车6趟、始发列车6趟。

  “端午节客流主体为回乡探亲人群,6月20日前后将是我市在外人员集中回江时段。”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杭州、上海至江山方向,6月19日和20日的车票已售罄;江山前往杭州、上海方向,6月22日的车票较为紧张。

  铁路部门提醒,乘坐火车出行的旅客,要提前做好准备,及时关注www.12306.cn网站,查询车票信息,也可拨打95105105电话订票。具体开行详情请关注车站公告或新浪上铁江山火车站官方微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