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二中叶留痕、肖屹被评为5月“浙江好人”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5-05-18 08:56:24    「我要投稿

  3月13日,江山二中叶留痕、肖屹两名同学在放学回家途中,勇救交通事故伤者,并转赠“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奖金的感人事迹,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传播,也得到了省领导的充分肯定。经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逐级推荐,两名同学已被评为“浙江好人”,正在参加“浙江好人之星”和“中国好人榜”的评选,请广大市民继续支持这两位同学!帮他们投上一票。

  5月“中国好人榜”评选

  中国文明网: http://archive.wenmi

  ng.cn/jingtai/sbhr_news/sbhr_jyyw.htm见义勇为,107号(注:每个IP每天可投50票!)。

  5月浙江好人榜“好人之星”评选

  浙江新闻手机APP:请大家用手机打开浙江新闻APP,到头条图片栏,找到2015年5月“浙江好人榜”揭晓,5位“好人之星”等你来选,点击进入,拉倒最下面,点击投票入口,进入投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