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门票免费领取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05-06 08:39:06    「我要投稿

  昨日,笔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2015年“江郎山杯”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我市举行。经组委会研究确定,赛事门票向市民免费赠送。

  有观赛意愿的市民可凭身份证(未成年人凭户口本)实名登记,免费领取。领票地点在市区各个体彩销售网点。“从今天开始,市民就可凭身份证前来领取,我们这个网点一天有40张门票。”北关路体彩销售网点负责人邹先生介绍,门票分两批,第一批可以领取5月7日至8日的门票,第二批可以领取5月9日至10日的门票。此外,市民也可以凭身份证,前往市体育馆领取门票。

  “上午的比赛,市民无须门票就可以观看。”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提醒,门票限本人使用,不得转让;每场比赛的门票,根据各体彩销售网点安排,领完为止;各时段赛事时间安排若有调整,以组委会公布的信息为准。

  又讯5月5日上午,在汽车南站出租车停靠点,的哥的姐们认真检查出租汽车的车况以及车容车貌,做好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期间的客运服务准备工作。

  比赛期间,市运管所将从全市250多名出租汽车驾驶员中,选派20名优秀驾驶员,为参赛的女子举重运动员们提供优质服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