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首届全民创业创新十大先锋候选人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05-02 09:49:43    「我要投稿

  为充分发挥创业创新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和激发各类优秀人才的创业激情和创新才能,努力营造党委政府鼓励创业创新、社会支持创业创新、全民竞相创业创新的良好局面,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开展首届全民创业创新十大先锋评选活动。经相关部门推荐和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初评筛选,现将20名候选人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自2015年4月30日开始至2015年5月5日结束。公开征求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问题、意见、建议。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市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4022602,地址:江山市区中山路118号(市政府大楼三楼304室),邮政编码:324100 。

  江山市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4月29日

 

  候选人名单(按姓名笔画为序)

  王利通,男,1984年生,天蓬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先后主持了养殖场生物发酵舍养猪零排放技术改造推广等工程,充分利用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平台进行饲料新产品的研发,对乳猪料生产线设备进行改进,产量提高了15%,提出上马散装饲料生产线的建议,节省了饲料包装程序,年可为养猪户节省成本120万元。旋风收尘器、饲料配料计量系统、液体配料的计量系统等5项成果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专利。

  毛和军,男,1976年生,廿八铺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开办衢州首家网络旅游直销平台江山旅游淘宝旗舰店,将江山旅游自由行产品分销给了同程、携程、驴妈妈等旅游主题网站,并在全市率先实现由传统旅行社向电子商务型旅行社过渡,在杭州、宁波、金华、上海、南昌等地,建立旅游宣传网络。先后开发了“景区+酒店”自由行套餐13个,“景区+乡村旅游”新产品10个,成功策划了浮盖山亲子大狂欢节、廿八都兴墩戏水休闲游、新塘边荸荠节、人尔桃花节等活动。2014年共完成了124万元景区门票收入,在衢州市各地接旅行社中排名第一。

  占仁燕,男,1970年生,浙江雷士灯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生产行业领先水平的高端节能照明产品,推进LED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引进ERP管理系统,建立涵盖CQC、VDA、HFS和EICC等标准要求的整合管理体系,承接PHILIPS、GE、OSRAM等国际照明巨头的产品研发任务,其中半全螺节能灯产品取得了专利技术。

  杨国建,男,1972年生,浙江宇安消防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开发出填补国内空白的扑灭金属火新型D类专利产品,公司成为唯一具有“D类灭火器”、“D类灭火剂”、“D类干粉灭火系统”三资质公司;创办浙江万商汇网络科技公司,开发万商汇B2Q平台,与中国农业银行合作,获得第三方支付资质。

  吴杏芬,女,1970年生,浙江绿江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主要投资山茶油开发,先后流转林地5500多亩,建设集油茶种植、加工、研发、观花乐游于一体的现代油茶观光园综合体,目前已成为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实践基地之一,其中红花油茶观光园规模为全国之最。

  吴建农,男,1962年生,浙江同景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裁。浙江同景新能源集团为国内首家实现斯特林发动机材料和零部件国产化的企业,是全球首家优化配置斜单轴联动跟踪系统和精益化组件系统,实现在屋顶发电的企业。投资建设的30MWp地面光伏电站是目前华东地区唯一的大型农光互补地面光伏电站。

  陈小娟,女,1981年生,宝格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办婴孕用品一站式购物网店“格格屋”,在全国26万个淘宝母婴同行中排位“全国第三、浙江第一”,日均销量2万多件,发送包裹4000多个。目前有顾客会员100多万人,累计商品交易数突破500万笔,在天猫、腾讯、京东等平台开设店铺5家。注册“江山老农”商标,逐步将江山的生态农特产品、高山蔬菜推向全国。

  陈文忠,男,1974年生,江山变压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山变压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500kV级以下电力变压器,生产的110kV、10kV干式变压器等产品通过国际著名电气实验室荷兰KEMA认证,主导产品经国家变压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抽检,连续十六次评为一等品,获得优质产品称号,成功研制出节能型变压器产品并进入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目录。建立江山市首家获批的省级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担任第一任联盟理事长。

  邵建雄,男,1964年生,浙江杭开控股集团董事长。经营企业近30年,现有十余家全资(控股)企业,建有生产基地20万平方米。同时涉足创业投资,目前已投资近30家企业。回江创办江山市江凌电器有限公司、江汇电器有限公司等,从事输配电制造。

  周水英,女,1965年生,浙江健盛集团江山易登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健盛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袜子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企业积极开展“机器换人”,引进了15台新型定型机、20台自动翻袜机,生产效率大幅提高。

  周献忠,男,1969年生,秀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成立江山市秀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流转1000亩土地开发种植黄秋葵,实现年产值600万元,净利润180万元。2015年1月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权报价系统,成功挂牌上市。目前,公司已向除西藏、台湾和港澳地区外的全国各地供应黄秋葵系列产品及种子。

  郑水龙,男,1966年生,杭州大中泊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办的杭州大中泊奥科技有限公司特种设备资质许可范围全国排名第二、综合实力国内行业前十。回江创办浙江河图有限公司(泊奥浙西科技园),总投资3亿元,占地117亩,专业从事特种设备立体车库的设计、生产、销售。

  郑贞栋,男,1984年生,思远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办思远贸易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江山本地农特产品网上销售,拥有自主品牌“冒个泡”商标。旗下有网上平台农特产品店5个,母婴类店铺5个,2014年销售江山本地农产品营业额2000多万元。

  郑积勤,男,1953年生,贝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耕读农场负责人。2009年,贝林集团开始打造集商务会议、特色餐饮、康体娱乐、民俗体验、生态旅游、养生度假于一体的主题休闲旅游度假项目——秀美耕读,目前已初具规模,基础设施齐备,服务功能齐全,2014年荣获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称号。2015年启动建造大型游客接待中心、人工沙滩游泳池、农史展览馆、知青教育园、小木屋度假区、耕读文化园、养生养老地产等版块。

  郑浩亮,男,1962年生,江山恒亮蜂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办年产7000吨系列蜂产品的现代化加工厂,拥有国内最大的蜂胶800吨级的冷藏冷冻库、标准化实验室以及世界上一流的3D蜜蜂博物馆。公司30多个系列品种的产品远销美、德、法、英等38个国家,占据欧盟80%的蜂王浆市场,是中国蜂产品行业龙头企业、中国蜂产品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公司以保护价与返利相结合方式带动了5000多个蜂农致富,累计返利蜂农达到4000多万元。

  姜忆辉,男,1971年生,申达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瞄准国际高端变压器市场,先后并购江山电器厂等5家江山企业,在湖北省江陵市收购2家企业,建立省外产销基地。2014年在美国匹兹堡收购了阿普特格拉夫变压器有限公司,并在纽约、加州、新泽西等13个州建立了产品销售代理处,成功进军海外市场。

  祝军,男,1970年生,浙江驰骋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已发展2800多家连锁便民店,直接带动6000多人创业,网络覆盖32个县(市、区),成为华东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商业连锁企业之一。旗下拥有“左邻右舍”、“生活驿站”两大便民店连锁品牌,“萝卜白菜”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下辖驰骋物流、驰骋商贸、上饶驰骋仓储、同驰服务等子公司。自主研发“同驰商业ERP软件系统”、“物流电子标签自动分拣线”,努力打造“店商+电商+快递服务商”多功能社区便民店。

  柴利华,男,1975年生,佛山市远兴鸿焊管机械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办佛山市远兴鸿焊管机械模具有限公司,公司稳居不锈钢管机械模具行业榜首,担任橙道(佛山)网商协会会长。回江创立浙江冠杰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年产5000套焊管模具和200台焊管机组生产线项目,目前已建成投产。

  徐亿坚,男,1974年生,浙江永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先后创办佛山市永丰亿坚模具厂、佛山市源永坚制管模具机械有限公司、永顺发建材有限公司、东台永坚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拥有60多条国内一流的数控生产线,专业、丰富的不锈钢生产经验,在同行中居领先地位。回江创办浙江永坚实业有限公司,投资1.4亿上马建设制管机械制造生产线。

  黄方有,男,1973年生,江山方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先后创办了方达物流有限公司、方达汽贸有限公司。投资建成江山市首个车用天然气加气站,取得了衢州市首个车用天然气充装许可证,也是衢州市首个引进天然气汽车的企业,使用天然气汽车后,每年公司可节约成本500余万元。目前,公司拥有自有车辆300余辆、其中天然气车辆60余辆,就业人员500多人,年运输能力2万吨,年产值1.7亿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