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 总收入6.77亿元 同比增7.8%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5-04-08 08:43:00    「我要投稿

  日前,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一季度,我市实现财政总收入6.77亿元,同比增长7.8%,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收入4.7亿元,同比增长6.2%,实现了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按照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全力实施全民创业创新五大工程,突出抓好六个十大专项行动,统筹推进稳增长、促转型、治环境、惠民生、促和谐等工作。与此同时,市财税部门全面加强财源建设和税收征管,健全收入征管机制,坚持依法征收,从而实现了财政收入平稳增长。

  据悉,我市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开展增收节支行动,严格控制一般预算支出、“三公”经费支出,树立节支就是增收理念,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