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抢劫金店,4小时落网!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03-24 08:15:43    「我要投稿

  3月22日11时25分许,市区老吴金店发生持刀抢劫案。15时30分许,在案发后仅4小时,犯罪嫌疑人周某在大陈乡乌龙村附近被抓获,所有赃物被追回。

  周某,21岁,江山人。当日上午,他从市区租处拿了把菜刀,骑电瓶车四处物色抢劫对象。在老吴金店附近时,他将电瓶车停放在金店南门边,进入店内,要求售货员将东西拿出来。见售货员未有动作,他便掏出菜刀对柜台玻璃一阵猛砍。在白银柜台前,两名售货员正在清点新到的银手镯,周某一把抓了几个后,冲出大门骑电瓶车逃走。

  案发后,市公安局启动应急预案,快速集合城中派出所、刑侦大队、情报中心等80余名警力,开展现场勘查、走访排查、围追堵截、视频跟踪等工作。

  3月22日14时许,经过海量视频排查、大量的走访调查,警方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周某。目前,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