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各地放弃周末休息治污水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03-23 08:25:09    「我要投稿

  3月21日至22日,全市各乡镇(街道)干部放弃休息时间,和村干部一起,深入开展“五水共治”行动。

  21日上午,四都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和8名生态指导员,分组、分片深入全镇区域的4条河道、8个行政村、10多家企业、20多个山塘水库,开展水域污染大排查行动。该镇分管领导相告,此次排查范围广、力度大,发现卫生死角就立即清理,不能现场解决的就登记入表,抓紧制订解决方案。

  峡口镇也展开了声势浩大的水域污染排查行动。200多名镇村干部进村入企,分片到人,不留死角,彻底排查,全面落实。“不放过一条河道、一个山塘、一家作坊、一户养殖场,即查即改或登记入册,并对整治好的黑河、臭河、垃圾河实行‘回头看’,防止反弹。”该镇一名领导相告,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该镇在第一时间进行整治,并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取得实效。

  石门镇组织镇村干部、生态指导员奔赴各村,对污染源进行现场排查、逐一拍照、登记入档,对江郎溪、石门溪治理开展一次“回头看”。下一步,该镇将对污染单位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完成整治;不能完成整改的,劝其关停。

  “你的豆腐坊存在污水直排的问题,必须在一周内关停。”21日,虎山街道彭里村的联村干部在水域污染源排查中,对村民直言相劝。此外,该村还有2家豆腐坊和1家年糕厂被要求关停整改。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